看live看得我死体复活了…

8wo九日间编 活动汇总

大家好我是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喵樱,谢谢这九天来大家的支持

以下是一个整合

包括*每一天的具体文章链接和作者

*所有曲目公开和点歌者公开(战争即将爆发)

*freetalk time


----------汇总------


Day1 初寻 RIVER FOG, CHOCOLATE BUTTERFLY (from 苟苟)

FT

另加ft:河雾真的!太!难!写!了!!!!!

拿到曲子的第一瞬间是开心,因为超喜欢河雾,然后第二秒开始思索这个怎么写,然后细究歌词的时候想打爆出曲人的头(…)

河雾这么孤独的曲子竟然要拿来写cp文(…)

最后竭尽全力地写了

实际上发完之后还是会觉得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所以这篇文能被喜欢真的非常开心!以后还会继续加油的!

-


Day2 苟苟 November(from 初寻)

:总而言之写的很爽 写了很多很多自己解读出来的东西 文章里面其实有很多暗示 有隐含的车 不知道诸君发现没

-


Day3 逃爷 inaikara(from 喵酱)

:这次的文章真的,野暮化严重。和我平时一样,写的是八爷的视角。因为八爷这种很独特的视角写起来真的很棒。这次我抽到的算一个开放性的题目(我要亲亲喵酱),所以有很大量的自我满足。真的这种迷之默契太好了。和大家写的比起来比较浅显,但听到“有进步哦”这种声音真的超级无敌开心!!真的大家的鼓励是催我进步的力量。下次一定一定发糖!!一定一定不咕!!!!真的!!!相信我!!!!还有不写喝酒了www

-



Day4 钰青 blue jasmine(from 六驳)

初次见面的人初次见面,这里是钰青。

首先感谢活动主办方喵樱和群主逃爷,没有你们的话大家可能就不会相遇,也不会有这次活动了。

然后是活动本身。这个活动本来叫快乐八窝天天见来着谢谢老师们改名(这句划掉),一开始让我们出曲子的时候,我在群里嚎了半天的(w)here,结果确认时临时变卦改成了ReversibleDoll,感觉欺骗了大家的感情,说实话我还蛮想看彩专的曲子的,在这里道歉www

告诉喵樱曲子的时候我还特意说了一句一定要是SEVEN GIRL`S DISCORD版的,原因是我私心觉得这个版本比较意味深(……)。还有就是Unhappy Refrain版的冲击性更强一点,有更多的发泄情绪在里面,而且指向性也更强,不大适合搞rps(这句划掉)。当然两个版本我都很喜欢就是了,我超喜欢リバシブルドール的。

抽签的时候我其实在屏幕前疯狂憋笑,心想谁这么惨抽到这首,结果是喵酱。她的文章在day5公布,看到一半我就心想妈呀是这位幸运儿,喵樱在群里公布是我出的曲的时候我已经笑得不行了(这句划掉),这么魔鬼的题目喵酱意外的写的非常好。文章各处歌词的隐喻,环境的描写和气氛的渲染真的很到位,首尾呼应的月光仿佛能看到实物一样,还有光源的变化,显示屏月亮白炽灯,最后是将那些话说出口的米津,搭配歌曲的话简直绝佳。写到这里我不禁看向窗外有没有类似的景色(这句划掉),是非常厉害的写手呢,顺便这里再向喵酱道歉,这么为难你不好意思www

说回我抽到的曲子吧。非常惊喜和意外,是六驳老师的曲子、是唯一一首米津的曲子、是我非常喜欢的专辑Bremen的曲子,这么多令人兴奋的巧合加起来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写。写之前听了几部专辑,看了访谈、山崎洋一郎的访谈、wowaka的对谈、乱七八糟的两个人说的话,结果完全陷入了混乱,完全不会写了(……)。

文章的话由作者本人说不大好,就稍稍说一点吧。

米津说他想做一张普遍能让大家都很有共鸣的专辑,把自己从专辑中排除,然后有了Bremen。我在想,剔除掉【自我】的作品是否真的能引起共鸣,于是有了那篇不带任何心理描写和个人迷思的玩意(……)。浮华虚幻与现实无法接轨一直是我的问题,这一次依旧没有改过来,而且我一学渣总喜欢扯无关知识的老毛病又犯了(事后一查地图,真要那么走这辈子也到不了不莱梅),老师说的冷知识bot是我本人没错了(这句划掉),这些问题一定要改掉。

啊,虽然她看不到,但这里一定要感谢一下av49659608的作者 素质加零的加零,她的作品给了我很大启发,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视频作者,向大家推荐。

最后再次感谢喵樱与逃爷,感谢参加活动的各位,看到这里的各位。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我们可以做更久的朋友。








向大家推荐我们的快乐聚众产粮划水吹老师生草表白蹦迪飙歌唠嗑迷思复读群!欢迎加入找我们玩!群里有超厉害的老师除了我都是!

群号的话先前的tag里能找到哦,欢迎大家www

-

Day5 喵酱 リバシブルドール (from 钰青)

:虽然写的很垃圾但是很开心xxxx感谢老师们鼓励我hhhhhhh(?)另外钰青老师dbq我真的写爆炸了dbq1555555551最后喊口号()我爱八wo!!!!

-


Day6   六驳 Namid[A]me(from 喵樱)

:抽到泪雨的时候好开心,因为众所周知我是一个过激泪雨吹(……)一直觉得泪雨里面包含着某种很极致的浪漫,虽然没完全写出来,但是总算借此试着去解析并且表达它了!循环着这首歌,一边读着歌词,本来就有800+的听歌次数立刻就突破1000次。一开始只是想到了一个喝醉的立德非要撑伞的沙雕场景,渐渐的,在写的过程中一边经历着人生第一次的梅雨,一边看到日本花火大会的视频,背景音乐放着海的幽灵。于是写出来的是只属于梅雨将尽季节,夏日风物的泪雨,也擅自塞了好多自己平时的想法给米,我cp真实人生哲思cp(???)总之感谢点了这首的喵樱和让我抽到这首的立德(关立德啥事)今后我也是泪雨激推!!!

-


Day7    喵樱 さいはて (from 魔球)

:这个是我。啊,很谢谢大家为了我这么肝555

当初搞活动的初衷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产粮,目的达到了,作为第一次组织我超开心的,活动中收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精美投喂(深鞠躬)比如钰青那篇真的非常惊喜,大家请去细细品味下。以及六驳老师抽到我点的泪雨真的太开心了...

那么我自己抽到这篇,文章里也说了比较无奈,非常认真地分析了三天歌词,也很感谢和我一起分析的大家!➡️最后得出的结论还是,搞不出来(草)选择了很拼凑式的分解歌词的搞法,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出呢(笑)有时间我写个对照,可以看下,其实我搞的不太好,但是有多认真自己心里也是有数的。会想,果然,能让我认真地完全沉下心来搞的cp,只有8wo了。他们真的好好..

最后,我吐血请大家去看day6!!!是谁还没看六驳脑丝美丽泪雨.jpg(靠)

_


Day8   魔球 青 (from 泽罗)

:群里的各位都是老师(泣)能参加这次活动 为8wotag做点贡献很快落!!作品能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

-



Day9   泽罗 青(from 泽罗)

:肿么说捏……其实我第一次去参加这种CP的活动,不过与老师们在一块儿搞8wo真的是荣幸至极,虽然wwk已经不在了,但是找到同好们并与其一同坚守这个组合真的是件很开心的事情,能和大家一起在冷圈里产粮真的很高兴~我是皮皮泽,今后也请米娜桑多多指教哟~♡

-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ひまわり小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