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live看得我死体复活了…

ずっと結んでいよう



8wo没逆()已交往设定




真的很ooc(....)很雷




cp成分50% 迷思50%




非常主观的对两人的理解有...。如果有偏差,是我的错(土下座)



🎈老师的推荐bgm是alice



-----


有时晚上,他们会一起散步回家。夜里许多许多清醒或者醉醺醺的归途上,不约而同地仰着头看透气的晚空,恍惚着,闪烁的星星让人想起酒杯里摇晃着的冰块。他们简单地交换眼神,亿万句如幻似想的话语在两颗心之间流淌。




一长一短两个人影在路灯含蓄的光芒之下拉出了虚色的轮廓,有的时候叠在一起,有的时候紧紧贴着边连成一片。




当由于光线的作用,影子跑得比自己更快时,米津便清晰地看见,和wowaka相比,自己过长的,致使心情有些飘忽的影子。




很多时候他们两个像这样一起同行。wowaka会不知不觉地走快的话,米津也许紧跟在后,假如没了劲,就干脆地慢下步伐,目光紧随着身前小却轻盈的身影,被酒精浸泡过一般的大脑随即联想到夜游的小动物。他也可以悠悠地跨起大步,走在wowaka的前方,只是眼前黑洞洞的好没安全感,于是又索性躲回后面。他想,或许就像在人生中一样,wowaka也总是先人一步。




只不过如果开始了聊天,wowaka总会慢下来,在米津身旁仔细听他所说的话。于是两个人又以相同的步调走着,随时根据对方调整着节奏,手与手自然而然地合在一起。




回过神来,米津发现wowaka又一次地在自己前方快行。




这一次的他走得好像更快,似乎是因为与脑中的什么奋斗着,所以不自觉地加速了。




“wowakaさん在想什么?”他问。




wowaka停下来。




于是米津缓缓跟近了些。




“没什么哦。”wowaka顿了顿,“只是在想,无论是什么样的事情,能够到达极限的点的话,都会很令人向往吧。”




“嗯.....是呀。”米津想了想,认真地点了点头。“为什么会想起这个?”




“哈哈哈哈。”他大笑,“ハチくん,可以彼此喜欢一直到人生结束的话,很厉害的吧!”




“诶。”米津愣了下,也笑了出来。




“是在担心什么吗?”




“ハチくん觉得呢?”




“会担心不会一直喜欢下去吗,wowakaさん。”他故作轻巧地问。




wowaka思考了一会儿。“ハチくん觉得,为什么很多情人热恋期后会分手呢。”




“啊,好直白的问法。”




“超级不妙呀。”




“所以wowakaさん害怕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吗。”




“总要预防下嘛~”他笑得眼睛弯弯的。




米津想了想。




“是因为,关系过于亲密的话,距离超出了应有的界限吧。所以美好的幻想都被打破了,在对方眼中显露出了最真实的自我。”他慢慢地说完,感觉真的好直白,很不自然,有些紧张地抬起头看天上的星星。他随之想到,如果距离近到一定程度来看的话,也许一点都不会耀眼的吧。月球远看的话,皎洁一尘不染,但是近处就会发现,有好多坑啊。




“因为过于一清二白了呢。”wowaka点点头。“这么说的话,这也算是一种极限呢....”




“是这样哦。到了极限,反而因为如此所以相排斥了.....”米津的声音渐渐弱了下来,看着月亮的白光,感到有些寂寞。




“不想再说了。”




“嗯...明明是wowakaさん先提起的。”




“虽说是这样没错啦。”




“呜。”




米津揉了揉头发。




“wowakaさん觉得,该怎么办才好呢,如果要一直喜欢下去的话。”




wowaka停下了脚步。




“明明都说不要再讲啦。”他好像有点不悦。于是转过身来,拽着米津的衣服踮起脚,将脸凑了上去。




“诶...?”米津感觉面颊烧烧的。“接吻...吗?”




“也可以哦。”wowaka笑了。“不过,ハチくん要先说,会永远永远的~喜欢我,才可以哦。”




“啊,怎么这样,太难为情了。”米津的声音再次弱了下去。他恍恍惚惚地看着wowaka的眼睛,透过镜片朦朦胧胧,好像在闪烁什么东西。他模糊地想,酒杯里摇晃的冰块,天上的星星。明明很近,又很遥远,又很闪耀。




“来说吧。”wowaka一直笑着。




“怎么说也.....”米津磕磕巴巴。




“诶——说不出来吗。”wowaka故意做出失望的样子,话音里却流露出掩饰不动的笑意。“ハチくん不会永远喜欢我吗。”




“会的哦。”




“啊,那么来完整地再说一遍。”




“wowakaさん也太不知足了。”




“ハチくん明明都还没有完成要求。”




“啊.....”米津迟疑了下。“那,会永远喜欢的哦,wowakaさん。”他说。




wowaka再次将脸笑得皱皱的。他注视着米津如释重负地吐了好长一口气,将滚烫的脸缩回围巾。




“太好了。”于是他说。“ハチくん发誓过了,不能悔改了哦。这样一来,就没问题了。”




“啊,这就没问题了吗。”




“ハチくん想来接吻吗?”




“啊....”




“想来吗?刚刚不是要求了吗?”




“....想哦。”




“没有听清哦。”




“....想。”米津放大音量,尘埃落定般地弯下腰,闭上眼睛。




于是理所当然的,唇连上来。




理所当然地,唇贴着唇,呼吸连着呼吸,心跳动的频率调整到同步。




不自觉中,米津的胳膊已经揽住了wowaka,无意识地让他进一步缩短与自己的距离,想要离得更近,试图抹去身高带来的不便。他用心体会着对方的唇。不知道已经有多少次像这样的交流了。而且似乎这种交流会一直不间断地发生,到达永恒的程度。他总是觉得,好像,已经太熟悉了,熟悉到每个纹路的触感都可以脑内模拟出来。意识到是这样糟糕的想法,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放弃挣扎般地,放松了,于是便,把自己的一切都交付给这个吻。




他不清楚是不是已经天亮了。当然并没有,只是过于缺少时间流逝的实感。那一刻,世界里只剩下米津自己,和wowaka,和两份清晰的心情。感觉没有时间流过。




“结束了哦。”wowaka挣脱出来,“稍微有些换不上气了。”




米津泄了劲一般任由wowaka离开。“啊....”




“没有尽兴吗~”wowaka笑着说。




“是这样吗。”米津说。




“不过,肯定会有尽兴的时候的,毕竟已经发誓是永远了呢。”




“是永远啊。”




“是啊。”




“相信过的话,肯定可以的吧。”




“我认为是这样哦。”




“是这样。”




“啊,”wowaka又笑了。“会永远喜欢下去的,所以以后也会经常接吻的,是这样哦。”他似乎太高兴了,脚步都加快了许多。




“啊,直白的说出来了。”米津努力跟了几步,一边说着。




“这样很好哦~ハチくん不觉得爽快吗。”




“是呢。”




“wowakaさん,有时侯走路很急切呢。”他突然说。




“ハチくん可以跟上我的吧。”




“可以哦。”




“觉得和我一起走路开心吗?”wowaka冷不丁地问,回过头来,笑弯了的眼睛被夜空映衬着盛满模糊迷离的光芒。




“非常开心。毕竟是和wowakaさん一起....”米津专注地说着。




“但是有的时候就会看到我们的影子,明明在晚上都会变得好——长,可是距离ハチくん的还是完全赶不上,啊啊感觉超——过分啊,一点都不会开心了——”




“啊,我也一直在困扰....”米津认真地慢慢地说,虽然知道wowaka是在开玩笑。




“总感觉,有很大差异的话就无法好好进行一样....接吻也是,很不方便....”




“wowakaさん走路快,会不会是因为身形小所以更灵活呢。”他补充了一句。




“诶,超级受伤的——”wowaka说,“不过也许是这样哦。”但他又轻声笑了。




“但是,无论走得多快,我都能知道ハチくん一直在我身后嘛~感觉很安心。ハチくん肯定会永远跟上我的呢。”




“嗯。”米津笑了。




“会跟上的。”




“所以,接下来,也要一直一起喝酒,一起散步下去,也要接吻,要一直喜欢哦。”




“很棒呢。”




“很棒吧~”




似乎为了应景一般,wowaka回身靠近米津,让两人用一致的步调共同前行。




理所当然的,手合在一起。




夜色下一长一短两个影子,又结连在一起。虽说起来毫不和谐。




理所当然的,会前行下去,向着时间的尽头。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ひまわり小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